漳浦供电公司:全力备战元旦保供电

zz.fjsen.com  2016-12-31 16:5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将至,漳浦供电公司早计划、早部署,制订了《漳浦公司2017年元旦保供电工作方案》,严阵以待,全力备战元旦保供电工作。

12月28日上午,在漳浦长脚营110千伏集控站,值班人员利用测温仪对开关刀闸接触点、变电站进出线及主变进行测温,以及时了解变电站运行状态。据该所负责人蔡艺强介绍,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早在12月初就组织开展了运维所、变电站保电自查活动。通过自查,对现场运行管理、设备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健康水平。另外,该公司变电部也组织人员对各运维所、变电站的备品备件、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进一步完善各单位的保供电方案。

据悉,为了加强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主、配网设备在特殊期间安全生产运行,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按照各专业工作实际,成立了输电线路、变电运行、配网运行和检修试验四个保障小组,对保供电准备工作进行自查,开展设备、线路的特巡工作,查找隐患、督促整改,全力确保元旦期间全县供电万无一失。 (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