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培训及业务工作会

zz.fjsen.com  2017-01-01 10:1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查清我区农业、农村、农民基本情况,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等新情况,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新变化,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我区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6年12月30日,常山开发区组织各管理区村农业普查员共60余人召开全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培训会。

会上,农普办工作人员就做好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就农户摸底表、住户摸底表如何填报、普查区域划分和地图绘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的解答。

会议还就做好农业普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管理区村普查员在普查摸底中要严格按照普查摸底工作的细则要求,采取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的办法,准确地判定、筛选普查登记对象,扎扎实实地做好上报、清查、摸底工作;在收集汇总普查数据时,要对采集的相关数据进行全面对比,分析评估,查漏补缺,确保全区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张淑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农业普查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