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漳州市完成交通运输固投180.2亿元 投资总量居全省第一

zz.fjsen.com  2017-01-04 08:35: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出席会议。

据省交通厅消息,漳州在2016年省交通绩效考评中获得区市系列第一名。这也是自2014年开始,漳州连续三年蝉联该考评全省第一。此外,市交通运输局被省人社厅、交通厅评为全省交通系统先进集体。

据介绍,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交通厅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建设年和一大攻坚战”及省交通厅“三比一看”活动,坚持项目带动、投资拉动,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有效发挥交通投资补短板的作用,同时狠抓行业管理,促进各方面工作得到全面协调发展。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主要任务全面完成,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80.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0.1%,投资总量居全省第一。(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交通 固投 总量 全省第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