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纵火致1死5伤 云霄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

zz.fjsen.com  2017-01-04 08:52: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专案组成员在现场调查

东南网1月4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韩丰 见习记者 张雄敏/文 卢紫腾/图)  1月3日凌晨,漳州市云霄县城南强路不少居民被惊醒,一座两层砖混结构房屋突发大火,火灾造成1死5伤,伤者3女2男。

目击者称,事发后,眼见该出租房租户的前夫从屋内冲出。警方通报,目前初步认定为人为纵火案件。而导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黄某忠上吊自杀,当时在屋内的除了前妻,还有他的两个儿子……

事发:住宅突发大火,6人被抬出

1月3日凌晨2时10分左右,在云霄县城南强路,一住宅失火,惊醒了不少居民。“凌晨2点多,我突然闻到严重的烧焦味,并且房外窗户有浓烟。”村民罗先生立即跑到屋外查看,发现自己所在的巷子有一房屋起火,并看到一男子从失火房中冲出,跑离现场。“我认得那名男子,他姓黄,就是失火那出租房租户何某的前夫,他多次跑来要跟何某复婚,还发生过几次冲突,3天前,因发生冲突而报警。”罗先生说,不一会儿,他就看到民警、消防和120赶到现场,并从屋内抬出6名伤员送进救护车。

1月3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巷子外围起了警戒线。被烧的房子就位于该巷子内第3间,着火房子为两层砖混结构,房屋一片狼藉,只剩被烧焦的房梁柱骨架,现场触目惊心。

住在附近的一名女士讲述,何某今年45岁,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租住,并且住了3年多,据说是跟丈夫离婚,才带着孩子搬到这个房子租住,而斜对面,就是何某的娘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凌晨 纵火 1死5伤 警方 专案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