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漳州开发区的国家林促会森林食品项目正式投产

zz.fjsen.com  2017-01-04 18:00:17  周昱延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4日讯(通讯员 周昱延 本网记者 陈志远)  记者从漳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了解到,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简称:林促会)在漳州开发区的森林食品项目已取得生产许可证,投入生产,正进行坚果、蜂蜜、粮食、茶叶和野生菌菇、野味等加工销售。

 该森林食品项目是林促会旗下的中国森林食品网投建的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5000万元,生产的产品以森林环境下野生或人工培育(含养殖)的动物、植物、微生物为原料,生产的各类食品,从原料来源、加工生产、质量控制、商品销售的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详细的、可追溯的记录,实现食品从林间到餐桌的全程食品监控。 

据介绍,该项目之后将增加道地高端中药材饮片加工销售,致力在开发区形成全国道地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基地和批发中心。此前,2016年6月,林促会森林食品和中药饮片生产加工基地项目已着手厂房装修和设备安装。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开发区 森林食品项目 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