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全年引进项目38个 总投资超90亿元

zz.fjsen.com  2017-01-06 11:59:48  陈佳平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巴洛克纳(福建)家居制造项目生产车间内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据悉该项目自去年3月投产以来,把环保理念融入其中,使家装工厂化,产品远销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各大城市,受到客户的青睐,呈现供不应求景象。

这是华安工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的一个缩影。2016年,华安工业投资可达41.2亿元、税收完成2.45亿元;新增亿元企业7家、净增规模企业2家。盘岷新材、龙玛直线等11家企业竣工投产,全年新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90.28亿元;其中,仅开发区就新入驻企业16家、总投资46亿元。

投产企业经济效益凸显,在建项目亦是如火如荼。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亿元的振立工贸项目,多座厂房同步施工,场面火热,全力推进,预计春节后可实现投产。

新征程大作为。2017年,华安将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提升园区功能,做强生态工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38个已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加快27个在建项目投产达产,全力打造生态标准化工业园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引进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