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zz.fjsen.com  2017-01-07 10:48:37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6日上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原则,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深化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主业,落实主责,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在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敢担当,求真务实。按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切实担当起发展、为民的责任,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化解难题中体现担当,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发展。三要聚合力,团结奋进。传承好、维护好、发展好团结奋斗的好传统,完善落实市委常委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努力打造一个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领导集体。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形成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四要守纪律,廉洁从政。以身作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五抓五看”标准,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准则、条例,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带出清廉队伍,永葆党员本色。

   会议传达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漳州农业发展有基础、有特色,有优势、有潜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擦亮漳州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牌子,大力发展品牌农业、智慧农业、生态农业,着力建设一批示范基地和示范窗口,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要探索建立精准脱贫长效机制,有效整合资金和力量,积极实施“养鸡生蛋”工程,稳定群众收入,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及时补上短板,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更实的幸福感。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苏雄锋 陈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