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举行火情处置逃生演练

zz.fjsen.com  2017-01-10 10:1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提高员工安全自救和自我保护能力,2016年12月30日晚,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在营业部举行火情处置及人员疏散演练。演练活动由分管安全工作的行领导现场指挥、安保干事全场协调,营业部、台商支行、招商支行全体人员(含大堂助理及保安人员)参加和观摩演练,亲身体会工作场所突发火情如何处置、如何逃生。

 

 

本次演练,特邀龙海消防官兵进行专业指导并配合开展火灾险情处置。演练现场,参与人员各就各位,听从指挥,认真配合,有条不紊。特别是火情逃生环节,参演员工能用湿毛巾捂鼻,正确选择逆风途径,躬身逃离预设现场。演练结束还增加点评总结、灭火器及防毒面罩使用知识讲解使用实操练习等。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将抽象的消防安全知识转化成实训,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对有效防范工作场所突发火灾事故,紧急火情下的救援和自救、保障银行安全经营生产有着重大意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