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年来任免官员384人(次)

zz.fjsen.com  2017-01-11 09:4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汉夫作工作报告

东南网1月11日讯(导报记者 萧镇平 张伟华 文/图)  昨日下午,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漳州市人民剧场举行,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作《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陈汉夫在报告中说,五年来,漳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共依法选举、任免384人(次)。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关注民生,努力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如推动全市农村贫困无房户居住问题在2016年底全面解决。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情况,推动政府相关部门更加重视归侨侨眷的困难问题;督查古城的文物保护、名城保护和开发利用,提高宜居城市品位。

今后五年,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将督促2016年常委会对文物保护法和文物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认真编制五年立法规划和2017年年度立法计划,增强立法针对性、实施性和可操作性。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市 人大 常务委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