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常山段“白改黑”工程火热进行中

zz.fjsen.com  2017-01-11 10:0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实施国道路面“白改黑”是一项民生工程,既是塑造更好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需要,也有利于完善投资环境、吸引外来投资、促进常山加快发展。连日来,国道324线常山路段“白改黑”工程在火热建设中。

1月9日,笔者在国道324线常山路段“白改黑”施工现场看到,有些工人正在加紧安装护栏,有些忙着画路面的标线;另一侧,几台水泥搅拌车来回穿梭,忙着浇筑护栏隔离墙及路基两面的挡土墙,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国道324线常山段“白改黑”工程总长8.6公里,总投资7100万元,于2016年10月19日开始动工,总工期至2017年4月19日,施工队进驻后,工人们加班加点,争赶工期,目前已完成主体沥青路面铺设,护栏、标线、标志也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春节前可以全部完工,投入使用,这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国道324线常山段交通出行条件,也有利于完善投资环境、吸引外来投资、促进常山加快发展。(张淑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324国道 常山段 “白改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