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陈巷镇:9户灾后重建户集体迁入新居

zz.fjsen.com  2017-01-11 11:46:14  王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磊 石玲英 本网记者 陈志远)1月5日,长泰县陈巷镇9户在“莫兰蒂”台风中倒房的群众集体迁入新居。

据了解,陈巷镇共有9户灾后重建户,其中贫困户有6户。陈巷镇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建立“一户一档”重建台帐,挂钩干部奋战一线,克服困难,在项目报批、重建选址、联系施工队、督促工程进度过程中为受灾群众提供一切便利,全力帮助受灾户实现住有所居。目前这9户重建户已全部入住新房。

长泰县政协副主席连彦、副县长林清发深入重建户家中,为这些重建户送上慰问红包和过冬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祝贺他们喜迁新居。县领导一行走访参观了祖地村林珠和新吴村林跃辉、林碧生等人的新房,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新吴村失明老人林跃辉是村里的五保户,原本居住的危房在台风中受损严重无法居住,如今住进宽敞的新房子,听到县领导的嘘寒问暖,忍不住落下热泪。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