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抓紧实施春节前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zz.fjsen.com  2017-01-11 17:0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漳浦供电公司组织电力施工队抓紧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既定的改造计划,以确保“迎峰度冬”漳浦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让广大农村群众度过一个亮堂的春节。

在漳浦县盘陀镇割埔村台区小城镇(中心村)工程进行改造升级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拆线、牵线、安装……一切工作井然有序,这是该公司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农村产业兴起,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加之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居民家用电器使用率提高,用电量剧增,使变压器负荷出现超重载现象,台区末端的用户出现低电压。漳浦公司通过对该片区新增布点,缩短供电半径,提高户均容量,确保春节期间该片区村民正常用电。

据悉,为了保障项目按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实施,该公司先后10余次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勘测,编制线路新建实施方案,避免青赔施工阻拦。施工过程中,为避免对居民生活用电带来影响,线路改造工作采取先建新线路,再拆旧线路的施工程序。施工人员每天凌晨出发,中午在工地吃盒饭,坚持到天黑收工,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据该公司工作负责人介绍,此次工程共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0.5公里,新建低压线路1.5公里,改造接户线6公里。新增配变3台、容量1200千伏安。(谢雪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