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后轮爆胎 华安开发区收费站帮找流动补胎师傅

zz.fjsen.com  2017-01-11 17:1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5点30分左右,一辆满载柚子的大货车由于左后轮爆胎不得不就近在华安开发区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在绿通检查区检查结束后,当班班长立刻询问司机情况。

  据司机所述,他开着车在高速上行驶途经玉兰枢纽附近时,砰的一声巨响,左后轮爆胎了,为了安全起见,司机决定就近在华安开发区收费站下高速等待救援。

 

 

得知情况后,当班班长和司机一起察看了左后轮,原来整个真空胎都炸开了花,必须叫流动补胎车过来换一个新胎车子才能继续上路。所幸的是,平时华安开发区货车车流量就很大,经常碰到爆胎等汽车故障问题,因此当班班长和外勤就收集了一些附近镇上修车师傅的名片,以备在司机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派上用场。当班班长就帮司机拨打了流动补胎的电话。过了没多久,流动补胎车带着新胎和工具到达了现场,半小时左右,新胎换上,司机终于可以继续踏上征程。临行前,司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连连称赞。(陈晓燕 刘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