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zz.fjsen.com  2017-01-11 17:18:17  苏益纯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 张少伟)  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在闭幕大会上讲话。张祯锦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市委檀云坤书记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刘远代市长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同时,围绕“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主题和群主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倾情履职,尽心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心系发展、协商为民的良好风范。

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张祯锦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中共漳州市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推动漳州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就如何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张祯锦指出,十三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也是漳州市政协大有可为的五年。我们要坚定政治方向,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确保政协工作不离题、不跑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为推动漳州改革发展多献良策;要关注热点服务民生,协助党委、政府进一步做好畅达民意、凝聚民心的工作;要加强对台对外联系交流,扩大与新一代华侨华人和港澳人士的联谊,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为推动漳州改革发展多献良策;要持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提升人民政协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张祯锦最后说:“同舟共济创伟业,薪火相传向未来。让我们在中共漳州市委领导下,进一步改革创新、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谱写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共同创造漳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政协 漳州 胜利闭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