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人大政府新班子亮相

陈汉夫当选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远当选市长

zz.fjsen.com  2017-01-12 16:50:28  陈志远 林艺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文 林艺蓉/图)今日下午,历时4天的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新当选的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讲话

陈汉夫当选为漳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陈福州、张镇城、刘加来、张慧德当选为副主任,沈茂欣当选为秘书长,王少华、王雅秋、卢阿娜等30人当选为委员。

新当选的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远讲话

刘远当选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梁伟新、谢毅泰、黄华安、张翼腾、兰万安、沈志平、陈水树、吴卫红当选为副市长,吴钟夏当选为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秀强当选为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