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供电暨圆山大道——西环城路电力管沟工程设计方案确定

zz.fjsen.com  2017-01-14 11:1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郑祺弘 胡婧) 1月11日,漳州高新区召开三馆供电工程暨圆山大道——西环城路电力管沟工程第二次专题协调会,确定供电工程和电力管沟工程设计方案。

 在听取漳州供电公司关于工程优化后的设计方案汇报后,会议基本明确了工程的设计方案,即同意沿圆山大道南侧架空布设10kv中压电力管线、沿西环城路东侧敷设110kv高压及10kv中压电力管道,同时满足近期项目用电、琥珀变供电及远期综合管廊建设的需要。会后,由建设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到西环城路现场踏勘,进一步复核方案可行性,要求漳州供电公司尽快完善建设计划,争取于春节前完成财审工作,要求九湖镇政府配合完成相关征迁工作。

 据介绍,“三馆”项目系省重点工程,根据项目进度节点安排,要求于2017年4月底实现供电。为确保“三馆”项目按既定节点推进,漳州高新区于2016年12月21日召开项目专题协调会,漳州供电公司根据会议精神,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优化。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