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李琦等人送“文化大餐”进车间

zz.fjsen.com  2017-01-15 22:01: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口技、舞蹈、杂技、独唱、歌曲串烧……1月13日,在年末丰收的季节,国家一级演员李琦、刘金山、李大强以及王亚民、张成涛等人走进福建豪锦集团和福建舒而美集团,为辛勤劳作的工人们送上文化大餐,为他们加油鼓劲儿。

李琦、刘金山等演员和工人们拉家常

演出开始前,李琦、刘金山等人走进生产车间,和工人们拉家常,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他们和基层工人们欢聚一堂,铿锵的舞步伴随着激昂的歌曲,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其中,李琦表演的精彩口技,引来工人们的尖叫。刘金山和王亚民联手表演的歌曲串烧,瞬间引爆现场。前来为工人们助兴的还有李大强、张成涛等。特意安排的互动环节,更让朴实的工人与众明星“亲密接触”。

国家一级演员李琦表演口技

 当天,这场“送文艺下基层”活动的网络直播点击量达到8万人次,场内场外的工人朋友共享一场“全明星”视听盛宴。演出现场,一位工人感慨地说:“感谢大家把政府的关怀送到我们基层。这些年,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现在,连看明星演出都不用出企业了,真的十分开心!”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