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zz.fjsen.com  2017-01-16 09:28:04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月13日上午,龙文区区委书记欧龙光主持召开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对各基层党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在对各基层党委、工委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区委书记欧龙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抓主业,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问题导向促整改,针对薄弱环节,因地制宜,因材施策,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要严抓严管出实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位党员;要注重培育品牌创特色,积极培育一批过得硬、叫得响、有实效的非公党建品牌,努力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发现亮点、争创特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新龙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胡栋良、李华胜等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当地部分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区 基层党建 评议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