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警方打响“打黑恶·缉枪爆”行动第一仗

zz.fjsen.com  2017-01-16 09:54:16  马辰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马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自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以来,芗城警方深入贯彻“五个坚决”、“三个确保”行动精神,广泛宣传发动,迅猛出击,短短两天时间,芗城巡特警大队、天宝、石亭、浦南派出所已查获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经营点2家,查获未按规定悬挂民爆物品车辆标志1起,主动上缴气枪1人,抓获非法持有气枪嫌疑人1人,为芗城区“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打响了第一仗。

其中,1月15日凌晨,分局巡特警大队根据线索,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在芗城区新浦路抓获一名非法持有气枪的犯罪嫌疑人郑某(男,46岁),当场从其车上查获气枪一把,子弹共计1799发。

从本月起至5月底,芗城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分局将做到“五个坚决”,实现“三个确保”,即坚决打掉一批黑恶势力团伙,坚决缉捕一批黑恶枪爆逃犯,坚决摧毁一批非法制贩枪爆物品网络窝点,坚决收缴一批流散在社会上特别是黑恶团伙非法持有、私藏的枪爆物品,坚决铲除黑恶枪爆违法犯罪土壤;确保专项行动期间枪爆物品“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确保不发生重大黑恶枪爆案(事)件,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稳定。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春节将至,芗城主城区内仍禁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警方将加大查处力度,请勿以身试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警方 打黑恶 缉枪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