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七旬老太凌晨河边洗衣 失足落水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7-01-18 09:0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援人员沿河搜寻了2小时

东南网1月18日讯(导报记者 卢紫腾 通讯员 张俊仡 文/图)  “龙海榜山镇上苑村有人溺水啦!”昨日上午8:19,龙海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询问后得知,溺水者是一名约70岁的陈姓阿婆,由于水位较深,加之人已年迈,陈阿婆很快便被河水淹没。

救援人员根据溺水位置及水流方向,驾驶小船一路搜寻。在搜救行动持续约2个小时后,有群众报警称在龙海石码镇罗锦桥下发现有一人浮在水面上。

现场救援人员与陈阿婆的家人随即赶到罗锦桥。当水中人员被拉到岸上时,经亲属现场确认,正是溺水的陈阿婆。遗憾的是,此时,陈阿婆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根据事发周边一些监控显示,当日凌晨5:37,天还没亮,陈阿婆独自一人来到河边洗衣服,5:43失足落水。直到早晨,家人寻找不到阿婆的踪迹,并在河岸边发现有两桶老人的衣物,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赶紧报警。

目前,陈阿婆已被家属带回家中处理后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老太 落水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