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老总弟弟屡吃霸王餐 11次签单七千余元

zz.fjsen.com  2017-01-19 09:44:45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冒充老总弟弟,到饭店吃完饭就签单,男子以这种方式屡吃“霸王餐”,十一次签下7千九百多元的饭钱,最终露馅落得个被刑拘的下场。1月18日,许某(男,41岁,龙海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2014年6月15日,一名男子和漳州某实业有限公司的人一起到刘某在漳州市区腾飞路经营的一家饭店吃饭,男子自称是该实业有限公司老板的弟弟林某顺,由于该男子和该公司的人员一起吃饭,饭店老板刘某也就没有多疑。饭后,“林某顺”签了单,由于刘某饭店平时与该实业有限公司有生意往来,他们的老板应酬也是先签单,过后再由公司财务人员来结账,也就没多虑。之后的半个月,“林某顺”又带人到店里消费了十次,总共签下了七千九百多元的账单。刘某见该公司账务人员迟迟未来结账才产生怀疑,便持“林某顺”的照片到该公司一问,才知该人并不是公司老板的弟弟,他们也不认识该人,刘某这时才意识到被骗了。

刘某打听到了“林某顺”的真实身份许某和手机号码,便电话与其联系,要求他来结账。许某答应结账,可是却以各种借口一拖再拖,最后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事隔两年多,刘某见这笔账要不回来,于2016年8月向芗城公安分局报了案,许某却是一直躲藏不见。随后,办案民警将许某上网追逃。今年1月18日,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成功敦促许某投案自首,并归还刘某其所欠下的饭钱。

经审讯,许某对其冒充漳州某实业有限公司老板弟弟,以签单吃饭的形式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许某之前也常到刘某经营的那家饭店吃饭,偶然间知道漳州某实业有限公司老板可以在那家饭店签单吃饭,便萌生了冒充该公司老板弟弟去签单吃饭的想法。后饭店老板找到他要钱,因他生意不顺没钱还便一拖再拖,后来索性玩起失踪想赖掉这笔账,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律。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霸王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