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多举措把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7-01-19 14:4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漳浦供电变电检修人员顺利完成佛昙变#2主变的例检工作,这是该公司近期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把好年底安全生产关工作的一个缩影。

当前,电网进入迎峰度冬关键阶段,年底检修施工任务繁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漳浦供电公司成立检查小组,分别对各供电所、变电站、开展持续强化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督查。要求各专业在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线路设备检修消缺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

针对冬季电网运行特性,调控运行班密切监视电网负荷以及气候变化,完善事故预案,做好供电保障;输变电运维班组和各供电所开展线路“三跨”隐患,对本单位管辖的线路、树障等各类风险进行辨识;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增加特巡次数,对重要线路的运行维护、接点测温。此外,应抓好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完善火灾防范措施,加强应急物资和应急队伍的管理,确保车辆和工器具随时可用。

该公司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柯雪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