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督查指导春运工作 慰问一线交通人员

zz.fjsen.com  2017-01-19 17:0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1月16日,南靖县县长钟科带领县交通、安监、经信、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客运站督查指导春运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运一线的交通人员。

在县客运站,县领导实地查看了进站、候车、检票、乘车等环节,详细了解客流变化和运力安排情况,查看了安全检查记录、消防设施运行、安全标识设置、应急疏散通道,并向客运站负责人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督查中,钟科指出,春运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交通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防止和杜绝安全隐患及各类事故的发生;要规范生产流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指导督促企业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要切实强化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巡查、春运值班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 春运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