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企帮万村”捐赠活动在云霄率先举行

zz.fjsen.com  2017-01-20 07:27:55  王一雄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向云霄县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价值近3万元的洗衣机30台 朱乔柽 摄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朱乔柽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 1月17日,由漳州市扶贫协会、云霄县扶贫办和海尔集团统帅电器联合主办的海尔集团统帅电器精准扶贫公益万里行捐赠仪式在云霄县人民会堂广场举行。

据悉,云霄是漳州市开展“万企帮万村”捐赠活动的第一站,此次活动不仅向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价值近3万元的30台洗衣机,还向全县31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价值500元的家电优惠补贴卡。

现场向云霄县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价值近3万元的洗衣机30台 朱乔柽 摄

近年来,海尔集团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扶贫惠民政策,贯彻“公益品牌、民族品牌、良心品牌”的企业理念,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用真情回报社会。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海尔集团累计捐赠超过10亿元,曾获得世界慈善组织国际联合会颁发的“最佳捐赠奖”,中国青年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中国慈善奖”等多个荣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捐赠 云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