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入选首批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学校

zz.fjsen.com  2017-01-20 09:19: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漳州一中科技课上,学生进行趣味科学试验。(资料图片)

日前,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首批福建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基地建设项目学校名单,漳州一中榜上有名。

此次省级遴选淘汰率高达四成,从申报学校中遴选了一批改革基础较好、改革意识强烈、改革举措有力的项目学校,作为我省应对2018年新一轮高中课改、对接高考综合改革的“种子选手”,示范引领全省高中顺利进入新课改和高考改革,孵化产生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高中。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优势劣势,我们珍惜每一颗‘种子’成长,从服务学生出发,注重实际,强化引领,让每一颗‘种子’得以滋养茁壮成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漳州一中校长方跃飞表示。

通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漳州一中建立起“全面发展、突出个性”的培养模式,促使学生全面富有个性发展。在课程改革的实践中,漳州一中实现了课程观念和实际行为的转变,依托课程这个核心载体,重视以课程为核心的学校整体变革和特色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一中 省高中 课改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