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完成带电T接 确保供电可靠性

zz.fjsen.com  2017-01-20 17:4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6日上午,国网漳浦供电公司实施带电作业,将10千伏沙西线T接至临近云霄公司10千伏下寨线供电,大大提升了沙西线供电质量,为周边群众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受线路供电半径及线径影响,国网漳浦供电公司10千伏沙西线末端电压偏低,该线路供电内的埔头、丹州和土楼等3个自然村用电较为紧张。特别是每天的用电高峰期间,居民家中的部份电器经常无法正常使用。为了在新年前有效解决当地居民的用电不稳现象,减少因春节停电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漳浦供电公司与邻近的兄弟单位云霄公司协商,决定进行带电T接作业将10千伏沙西线上一部分负荷改接到云霄公司火田变供电的10千伏下寨线进行供电。

此次线路改造新立电杆17支,架设95平方绝缘导线900米。项目完成后,将大大地提升沙西镇埔头、丹州和土楼等3个自然村的供电水平,惠及用电户数2300余户。

据悉,为确保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可靠用电,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早计划、早部署,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过载、超载配变及低电压线路进行排查,并根据实际制订整改措施。据统计,此次春节保电改造项目共计投入资金800余万元,增设配电变压器52台,增加配变容量超过25200千伏安,受益用电客户达8500户。(陈文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