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举办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zz.fjsen.com  2017-01-20 17:5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漳浦公司组织爱好书法的青年志愿者和职工子女在公司五楼活动室,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服务活动。志愿者将温馨祝福春联联句编印成册,让居民群众根据自身喜好挑选心仪联句,并挥毫泼墨一气呵成。活动现场吸引许多公司职工围观,索取春联的职工排起了长队。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楹联词句跃然纸上,一幅幅大红春联翰墨神逸,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整个上午写发上百对春联,捧着油墨未干、字迹飘香春联的居民各个喜上眉梢。第一位拿到春联的职工郑臻华开心地说:“感谢你们啊,书法写得很好,肯定能拔得头彩,今年运气一定棒棒的。欢迎你们多来开展活动,让我们的生活也多点色彩。”

公司工会每年都要组织举行“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这样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称赞,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