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励志连续剧《嗨!小伙伴们》在漳州开机

zz.fjsen.com  2017-01-22 09:34:01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纯 文/图)  1月20日下午,由福建摩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少儿励志连续剧《嗨!小伙伴们》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漳州碧湖公园上岛咖啡举行。该剧出品人杨伟良、制片人王毅杭、编剧黑火、导演野淮,以及近百名小演员等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该剧是一部以少儿、励志、冒险、旅行为题材的现代连续剧,讲述三个因为不同家庭烦恼而离家出走的小学生,一路历险中他们遭遇了各种离奇趣事,最终选择回归家庭的故事。本剧以校园、叛逆、热血为主题,聚焦当代最现实的教育问题,从孩子的角度出发,演绎三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小学生从叛逆出走到理解父母的成长过程。

主创团队代表野淮导演表示,定将倾注其全部热情,打造精品力作!制片人王毅杭表示,投资拍摄这部影视剧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漳州影视工业发展,培养漳州本地电影明星。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嗨!小伙伴们》 开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