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7-01-22 10:4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清 王凯瑛 蔡伟杰 沈锦茹)连日来,长泰县委宣传部组织文联、卫计局、农业局、县科协、司法局、公安局、文广体局、团县委、妇联、农信社等相关单位人员深入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枋洋镇科山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三下乡”活动 为村民义写春联

1月18日,长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武平到十里村活动现场,指导并看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如义务写春联,全科医生义诊,养殖种植技术咨询,科普书籍赠送,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开展妇女儿童关爱活动,宣传反家暴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

同时,县委宣传部还组织“三下乡”活动文艺表演小分队和舞龙队,到十里村灾后安置点开展慰问演出,为入住新房的受灾群众送上祝福,营造喜庆迎新春的热闹气氛,同时现场捐赠30多万元,为旅游区文化活动中心、十里村村民活动室和十里村灾后安置点添置一批文体设施和活动器材。

“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1月19日,“三下乡”活动现场设置在枋样镇科山村,各单位为群众开展集中服务,内容包括测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农业生产技术指导、法律咨询、义务写春联等,共送出各类宣传手册、科普书籍1000余册,免费测量血压约100人,送出春联400对。“三下乡”活动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把新春的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心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三下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