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领导到长泰县督查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

zz.fjsen.com  2017-01-22 10:4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清)1月18日,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许胜带领检查组到长泰县督查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充分肯定长泰县在全省率先完成2016年农村住房灾后重建任务。

检查组深入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灾后重建集中安置点,入户与重建户座谈。据了解,长泰县符合重建对象134户,其中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22户重建户采取集中安置、统规统建方式进行集中重建;其它112户重建户为分散重建点,在符合集镇规划、村庄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条件下,由受灾无房户自行组织重建。截止1月18日,全县134户重建户全部完成一层建设并喜迁新居,全面完成农村住房灾后重建任务。

通过实地察看和入户座谈,许胜处长对长泰县灾后住房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泰措施有力,在全省率先完成2016年农村住房灾后重建任务,特别是首创《长泰县住房灾后重建搬迁验收表》,重建住房不仅建设质量好,而且配套完备,符合基本生活起居的“八个有”条件,确保受灾无房户有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长泰的经验做法值得全省推广。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民政厅 长泰 灾后重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