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岛项目获国家海洋局颁发海域类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zz.fjsen.com  2017-01-23 09:43:32  李瑜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瑜 郑游楚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月20日上午,暨首批国务院批准项目用海不动产权证书颁发仪式在国家海洋局举行,标志着国务院批准项目用海用岛不动产登记“颁发新证、停发旧证”。国家海洋局为相关用海项目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双鱼岛项目用海成为第一个获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填海项目(证书编号:国(2017)海不动产权第0000001号)。

据悉,双鱼岛项目是经招商局集团批准的重大投资项目。项目以“人的追求——时尚、生命、欢乐、健康”为核心开发理念,总体开发定位为突出海洋、亲水特色的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规划有主题乐园、游艇母港、内湾滨水商业、休闲养生中心、主题酒店、高品质住宅等项目。

项目于2007年5月获得国家海洋局批准用海,2016年年底双鱼岛用海验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国家海洋局于2016年12月27日以国海管字〔2016〕682号文正式批复,并于2017年1月17日发放不动产权证书(原海域使用权证书)。至此,双鱼岛项目用海验收工作完成,也标志着双鱼岛项目一级开发完成,二级开发正式启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双鱼岛 不动产权证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