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漳州市区银行网点营业安排出炉

zz.fjsen.com  2017-01-24 09:54: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春节期间市区银行网点营业安排出炉 除夕初一初二多数网点歇业

春节将至,和往年一样,漳州的银行网点长假里也要轮休。昨日,记者从漳州市银行业协会了解到,为了满足市民需求,目前,市区各大银行已排定了1月27日、28日、29日三日的轮休表,网点营业时间均有适当的调整,长假要到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应多留心。从1月30日起,市区各大银行网点恢复正常营业作息时间。

多家银行网点放假三天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以为银行网点仍会对外营业。其实不然,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大年初二),多家银行选择了“闭门谢客”。

记者了解到,除夕至大年初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海峡银行、厦门国际、厦门银行、泉州银行、石狮农商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九家银行在市区网点暂停营业。银行提醒,这几天需要到上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可另辟渠道办理,如选择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等自助渠道。

除夕初一初二歇业网点多

除了几家银行暂停营业外,今年市区多家银行网点轮休安排从除夕开始,一直到大年初二。这三天歇业的银行网点较多,多数银行在市区只安排一个网点对外营业,如工行、中行、建行、邮储、兴业、中信、平安、浦发等银行。

除夕至初二,农业银行则在市区每天安排4个网点营业,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记得先了解清楚,就近上门办理。

大年三十营业时间缩短

需要提醒的是,除夕当天,相信不少人都忙着在家里准备年夜饭,银行工作人员也不例外。记者了解到,除夕那天,有的银行网点缩短了营业时间,并非全天营业。如,平安银行漳州分行营业厅在1月27日当天只营业半天时间,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记得赶早;初一当天则暂停营业,初二才恢复营业。

市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提醒,春节期间各银行的营业时间普遍缩短,开门晚关门早。市民想办理业务最好提前问清楚,避免遇到“闭门羹”。其他县(市、区)银行的营业安排,具体根据当地银行营业网点公告。

(记者 洪跃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春节 银行网点 营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