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首场大学生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zz.fjsen.com  2017-01-24 15:15:11  陈佳平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柳惠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我专门从家里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参加培训,听完思维大大拓宽,真是个很不错的学习机会。”1月20日,就读于福建警察学院,华安县马坑乡马坑村的大学生李志城,在参加县大学生电商人才培训时说。

大学生电商培训会现场

据悉,这是华安首次面向大学生群体开展的电商培训活动,当天共吸引了100多位返乡大学生参加为期一天的现场培训,培训分集中授课和后期专业人才选拔两部分,邀请资深专业电商讲师和县农村淘宝县域小二,为在场的大学生送上渴求已久的电商从业经验和从业技能技巧,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课,包括专业的电商实用性操作技巧、成功的销售案例分析、阿里巴巴平台行业经验和数据分享等,并现场提供“华安县形象代言人+农村淘宝实习生”相结合的锻炼平台。

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关注农村电商,对“互联网+电商”有更深了解,吸引更多大学生及时把握农村电商创业的新机会,增强青年人才的回乡创业信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电子商务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