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深表感谢

zz.fjsen.com  2017-01-24 15:5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客户王女士到农行长泰县支行领取遗失的钱包,并对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1月22日,农行长泰县支行客户经理翁加鑫在整理办公室时发现一个遗落在桌角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2000多元的现金和信用卡、借记卡、会员卡等好多张卡,还有社保卡等重要证件。他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一看社保卡,是下午过来办业务的王女士,他立刻打电话给王女士,王女士也正在着急寻找这个钱包,接到翁加鑫的电话后,立刻转忧为喜,并在电话里一直感谢翁加鑫。由于当时不在长泰,她就跟翁加鑫说第二天再到农行长泰县支行去领取。

 

第二天,王女士来到农行长泰县支行,取回了遗落的钱包,钱包里面的东西都核对无误,对翁加鑫表示深深的感谢,也一直夸赞农行。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来,农行长泰县支行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广大员工的职业道德素质,严格践行农行“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此次的拾金不昧事例,就是这种价值观的体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