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刘远走访慰问城市困难群众困难职工

zz.fjsen.com  2017-01-25 09:42: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市区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领导张琳光、周小华参加走访慰问。

檀云坤先后来到郑裕灵、黄幼珠、苏应水等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家中。他们中间有的因为自身或家庭成员身患重病而陷入困境,有的因为失去经济来源生活十分艰难。檀云坤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成员及经济来源情况,认真倾听了解大家的所需所急所盼。他鼓励大家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檀云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心系群众,时刻不忘困难群众安危冷暖,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培训帮扶,提高困难职工的自救能力,有效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帮扶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刘远一行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曾春秀、韩清根和困难企业市第二运输公司,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困难职工家中,刘远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了解到两位职工是因病加重了生活负担,刘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开朗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全力帮助下,随着经济条件的好转和医疗保障水平的提高,困难一定可以早日克服。在与企业留守处负责人交谈中,刘远感谢他们为保持企业和职工队伍稳定所付出的辛劳,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让大家安心过好年。刘远还嘱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困难企业改制工作,妥善解决遗留问题。(记者 苏雄锋 陈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檀云坤 刘远 慰问 困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