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供电生产一线员工

zz.fjsen.com  2017-01-25 13:5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上午,漳浦县县委常委、漳浦县副县长黄国峰、经贸局局长陈建华等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漳浦供电公司,亲切看望并慰问了节前坚守在电力生产一线的广大电力职工,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黄国峰副县长一行在漳浦供电公司总经理陈晓华、党委书记黄艺峰等陪同下,在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黄国峰副县长亲切地与当班的值班员工一一握手,并给他们拜年。他说:“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看到你们精神饱满、作风严谨地仍然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新的一年,我衷心地祝福大家新春如意,工作顺利,全家安康、幸福!”

 

随后,黄国峰副县长在听取调控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电力保障供应情况后,黄国峰副县长强调,电力是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基本要素,万家灯火是漳浦供电公司广大职工辛勤劳作的结晶。近年来,漳浦供电公司为保障全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立,广大干部员工都能尽责坚守岗位,这是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是员工们坚定信心再创辉煌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漳浦供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辉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漳浦供电公司总经理陈晓华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电力供应,为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