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兰祖容行长慰问芗城区支行一线员工

zz.fjsen.com  2017-01-25 15:3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4日,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兰祖容行长走访慰问了芗城区支行干部员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基层一线员工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兰祖容行长先后慰问了支行营业部、业务部和管理部员工,并感谢大家为漳州市分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走访期间,兰行长对芗城区支行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支行能全面落实省、市分行2017年工作部署要求,加快发展步伐。

兰行长还详细了解芗城区支行员工队伍情况,对芗城区支行提出了殷切希望。“当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业务营销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和安全防控工作。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守正出奇、统筹兼顾、加快发展,特别是要围绕漳州城区发展特色,做足城市金融文章,在2017年新的征程上,敢于超越,勇于突破,为打造漳州分行城区两大增长极再添动力,为实现漳州分行更有内涵的发展再立新功!”。爱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