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威恩迎新”道德讲堂开讲了

zz.fjsen.com  2017-01-28 09:4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以“两岸一家亲、威恩迎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台资企业——大统实业有限公司开讲,《做孩子一生贵人》的讲座吸引了台资企业员工、东山县蓝天幼儿园师生等在内的200多个学员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在视频“做孩子一生的贵人”拉开了序幕。蔡礼旭老师还结合视频内容,在宣讲中国传统文化中,以首讲“弟子规”为基础,教人正善、正念,劝导世人什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整个课程从如何做一个好的老师、好的父母、好的长辈,也就是如何扮演好君、亲、师的角色三个方面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生动的讲述。

 参加讲座的老师、家长通过观看了《做孩子一生的贵人》视频,聆听宣讲,从中学到了很多化解孩子的迷茫、无奈、痛苦的办法,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后,常山道德讲堂将通过举办不同主题的讲座,广泛传播群众身边的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张淑生)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