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节后收心会开篇布局新一年

zz.fjsen.com  2017-02-07 17:3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长假结束,为淡化员工节日松散情绪,及时调整心态,将思想、行动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漳浦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各部门、各基层站所召开节后“收心”会,全面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以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会议首先对春节期间值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情况、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回顾和总结,特别对春节保供电工作措施得力、人员坚守岗位、责任到位、通讯24小时畅通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年之计在于春“,漳浦供电公司全体职工在认真总结回顾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围绕2017年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市场开拓、经营电网、争先进位和管理提升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漳浦电力事业发展的新思路、好建议,集思广益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实施开好头、起好步。此次“收心”会,还安排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继续做好安全保电工作,加强设备的巡视和管理,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保电工作做好准备,各生产单位要提前做好春季安全自查工作,保证今年各项工作有一个好的开端。

最后,要求全公司干部员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收心静心、凝心用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再创佳绩,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江小青)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