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浦支行举办“相约农行·翰墨金浦”少儿书法作品展

zz.fjsen.com  2017-02-07 17:4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农行福建漳浦支行与漳浦县文广体局、县文联、漳州祥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漳浦县第二届“相约农行·翰墨金浦”少年儿童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

 

开幕

 

颁证

 

观展

此次展览作品以“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富美金漳浦,山水绿家园”为主题,吸引了全县百余名书法人及爱好者踊跃参加。漳浦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苏英纶,县文广体局局长何清江,县文联主席洪振垣,农行漳浦支行行长刘进丑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参展作者颁发参展证书,东山、云霄、南靖书法界人士也到场观摩。著名书画家、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称赞此举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少年儿童学习书法的热情,推动少年儿童书法艺术交流,也擦亮漳浦“中国书法之乡”品牌。

农行漳浦支行负责人表示,“大行德广,伴您成长”寓意:农业银行以成就大业,造福于民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完美卓越的服务,鼎力支持客户的发展,与客户一起成长,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与进步。漳浦农行开展少儿书法比赛作品展,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而且将农业银行助力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愿景传递给了社会各界。(林云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