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比”促开局 常山百家企业复工忙

zz.fjsen.com  2017-02-08 11:26:52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漳州市今年经济发展要突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工业首季“开门红”。近日,记者在常山开发区各企业看到,各生产车间都是一片繁忙景象。

走进欣亿达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6条生产线都在运转着,线上员工井然有序地作业,大家都在忙着赶制富士康、东芝等国内外一些家电巨头的订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要保证客户下的订单,确保新年尽快拿到货。

在源源成食品公司巧克力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巧克力生产由最早的手工制作变成了机械化运作,由于订单不断,产量和产值年年攀升,公司也是加班加点赶订单。据了解,在开发区领导和经贸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源源成”商标2016年获得福建省“著名商标”。2016年该公司巧克力出口逆势增长,在全球经济不景气,出口食品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出口额达580万美元,比2015年增加了近百万美元。

这是该区加紧组织企业节后迅速复工,加快推进生产,奋战首季开门红的一个生动缩影。截至昨天,全区100多家企业复工生产,全区企业开工率达到100%,员工返岗率96%以上,不少企业由于订单较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新年实现“开门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