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规划车辆禁停区 确保交通顺畅有序

zz.fjsen.com  2017-02-10 15:5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常山美食展销活动将在常山东南亚风情一条街进行,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常山开发区美食展销活动安保小组规划了周边车辆禁停区。

连日来,常山开发区美食展销活动安保小组组织到常山东南亚风情一条街周边区域的交通和车辆停放情况进行检查,并统一规划了禁止车辆停放的区域。

此次禁止停放车辆区域包括常山东南亚风情一条街周边小区(君悦花园、佳鸿名邸、瑞溢花园、侨城学府)、店面及青少年体育中心、双山管区路口至生态园路段等,禁止停放时间从2月10日20:00起至2月12日20:00止。美食展销活动安保小组也提醒相关区域的车主于2月10号(农历正月十四)晚8点之前,有序地将车辆开到指定的停车场,届时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将强制迁移,希望广大车辆业主积极配合,努力争当常山美食展销活动的东道主,以欢迎八方宾客的到来。(黄志亮 刘锦涛)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车辆 禁停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