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2-10 16:3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婧 邹炎洪 文/图)2月10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州高新区水仙花公园、南山寺项目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建设,并听取高新区对今年建设水仙花海和荔枝海提升等项目作出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右二)到高新区调研

在水仙花公园现场,梁伟新听取了高新区对水仙花花海建设、荔枝海景观提升改造的详细方案,并现场查看规划图和效果图,他对公园周边环境整治、景观提升提出意见,并表示要建好漂亮的七彩花海,必须要多选择、多对比,才能做出鲜艳、五彩斑斓的效果,他还提出,花海周边人文建筑要少、甚至不建,要让市民享受原生态、最自然的花海景观,这也是漳州大力推进“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建设举措,努力把漳州打造成城乡绿化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现代“绿城”。

随后,梁伟新一行来到南山寺征迁项目工地,他对今后南山文化生态园规划建设表示肯定,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征迁进展情况,他表示,漳州目前要集中力量建设“五湖四海”,通过南山文化生态园项目建设,将整体形成以蜈蚣湖生态园和南山寺文化体验园等山、水、文相结合的生态休闲空间为中心、以“五馆”为两翼的核心区,努力打造集文化、生态、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梁伟新 高新区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