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区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工作

zz.fjsen.com  2017-02-11 07:41:49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2月10日上午,漳州市长刘远到龙文区开展节后企业复工情况工作调研,刘远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培植壮大漳州食品产业集群。

在龙文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刘远来到全球最大的速溶茶生产企业大闽食品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员工培训基地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节后复工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计划。

在与企业主的座谈中,刘远高度评价了大闽食品的生产经营理念,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如何发挥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通过食品工业园、关联配套等形式,辐射带动漳州家乡更多的企业家发展关联食品产业集群,将漳州的中国食品名城打得更响。

在谈到如何转变政府职能,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时,刘远和企业家交换了名片,并拿出手机,与企业家互扫二维码、用微信加好友,方便今后更好地为企业家提供便捷服务。

刘远表示:眼下全市各地“三抓三比、十大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地党政机关将尽可能为企业创办、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浓厚的发展氛围,让企业安心赚钱,安全赚钱,共同推动富美漳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