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孩水塘边玩耍不慎落水 民警跳入水中救人

zz.fjsen.com  2017-02-11 10:5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不会游泳 他却跳入水塘救人

东南网2月1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文/图)  实在是冷,但他想都没想,就跳入了水塘中,因为里面有一个孩子正在挣扎。

▲参与救人的雷腾艺和马机勇

▲事发水塘

2月9日傍晚,3名小男孩在漳州龙海紫云岩山上一处水塘边玩耍时,其中一男孩不慎落水,幸亏路过的男子发现,将其救起。救人的,正是龙海市公安局的3名民警。

据市民叶先生介绍,事发9日17:40许,地点在紫云岩樱花谷附近的水塘边。根据该信息,紫云岩公园管理处的林先生调取了监控。果然,确有其事。

不过,限于监控拍摄的角度,监控内容只显示:事发时,有两三个小男孩在樱花谷山门旁的水塘玩耍。不久,3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途经此处,其中一人突然停住,朝水塘看去。很快,3人一起跑向水塘。一段时间后,3名男子返回山门处,其中一男子边走边甩着手臂,并跺着脚。

一番打听,导报记者找到了监控画面中的3名男子,分别是龙海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的马机勇、巡特警防恐大队的郑勇龙和雷腾艺。当时跳入水中的,是马机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男孩 水塘 落水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