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会见澳大利亚乡贤

zz.fjsen.com  2017-02-13 16:32:29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正月漳州,春意融融,昨天,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在漳州宾馆会见了澳大利亚漳州同乡会会长杜高升一行,与旅澳乡贤亲切交谈,问候新春,畅叙乡情。

座谈中,黄水木部长认真听取了杜高升会长关于澳大利亚漳州同乡会创立以来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各位乡贤在澳洲创业和家乡投资的情况,对各位乡贤旅澳创业及在促进漳澳交流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和赞赏。

黄水木部长指出,富强的祖国是海外侨胞最大的靠山,祖国强大了,海外华侨华人才能扬眉吐气,希望各位乡贤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在做大做强自身事业同时,不忘将海外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等带回家乡,家乡漳州正处在新一轮的发展起点,仍然有很多投资发展机会与空间,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将为海外侨胞回乡创业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

黄水木部长強调,海外侨社是旅外侨胞之家,只有团结一心,组织起来,互帮互助,我们在外的侨胞才有力量、才有形象,大家的事业也会得到更好发展壮大。

参加座谈的澳洲乡贤,大多在家乡都有事业,他们由衷的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侨资企业的关心支持,感谢家乡有关部门为侨胞和侨资企业发展所提供的服务与保障。大家表示,将不辜负家乡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做好自身事业同时,加强漳籍社团建设,加大与家乡的联系沟通,为推进澳洲与漳州的交流与合作、为富美家乡漳州的建设多尽一份力量。

澳大利亚漳州同乡会是近年来漳州市旅外侨胞在海外组建的比较有影响的漳籍社团组织之一。参加座谈会的澳大利亚漳州同乡会乡贤有:会长杜高升、名誉会长翁铜金、副会长许希忠、郭雨水、黄和本。 参加座谈会见的漳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市外侨办主任林秀珍、市侨联主席林智勇、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张少伟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黄水木 会见 澳大利亚乡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