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内招外引” 用心为企业招兵买马发展生产

zz.fjsen.com  2017-02-15 09:02:35  刘朝惠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朝惠 邱枫 本网记者 陈志远)  为更好服务企业用工工作,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近日,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内招外引”,做好服务企业用工工作,通过省外引进县内现场招聘,目前,已达成就业意向协议人数共1633人。

招聘人员在分发招聘简章

2月4日--10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绥安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2017年春节期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企业招聘现场会”,还在古雷、前亭、赤湖举办现场招聘会。共有94家企业提供了3038个就业岗位,1403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为进一步拓宽劳务渠道,搭建用工平台,2月3日--10日,县人社局、绥安开发区组织6家招聘企业组团赴湖南省凤凰县、贵州省紫云县举办现场招聘会,为当地提供600个多工作岗位,共吸引当地6000余位农民工进场求职,有112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求职者高兴地找到合适的岗位

同时,为更好搭建用工平台,漳浦县招聘团还奔赴重庆市涪陵区进行劳务对接,了解劳务输送基地建设情况,新建和巩固劳务输送基地。双方针对劳务用工所涉及的岗位开发、信息交流、人员组织、就业指导、就业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劳务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建立长期劳务招工联系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企业 招兵买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