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初一女生离家出走 两日未归家人焦急寻人

zz.fjsen.com  2017-02-15 09:2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海初一女生离家出走两日

东南网2月15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整整两天了,15岁的孙小贵还是没有一点消息,父母在家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了,这两天我们把周边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就是没有她的消息。”昨日中午,孙小贵的父亲孙旺成告诉导报记者,希望借助导报的力量,帮助他把女儿找回来。

孙旺成说,他们是龙海市榜山镇洋西村渡头社人,女儿今年才15岁,是龙海第八中学的学生,今年上初一。2月12日中午,女儿背着书包出门后,就失去了联系。

孙旺成介绍,之前他女儿的身份证一直放在她妈妈身上,前几天突然跟她妈妈说,学校要登记她的信息,所以就拿走了身份证。

发现女儿不见后,孙旺成通过沿途的监控,看到她女儿在家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到漳州郭坑火车站,“通过她身份证信息,我们查到她的身份证于2月11日(1张)、2月12日(2张)共购买了3张漳州到西安的火车票,她是12日下午5时30分和一个陌生男子搭乘火车往西安的”。

孙旺成回忆说,她女儿平时很乖巧,放学后就直接回家,很少单独外出。“我怀疑她是通过手机微信和别人聊天搭讪的,要不然她根本不敢一个人外出,现在她的手机无法接通,把我们都急死了。”

2月13日上午,孙旺成向龙海警方报警。如果您看到或者知道孙小贵的信息,可以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或者与其家人联系,电话:15260575889、15160503430。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海 女生 离家出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