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元宵”未到保电先行

zz.fjsen.com  2017-02-15 16:5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相刀闸温度均为18度”2月7日,漳浦供电公司长桥供电所值班人员正在对10千伏官浔线进行巡视测温,这是漳浦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元宵佳节期间花灯会展安全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据悉,漳浦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后,兵不卸甲又投入春节保电工作中。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馨喜庆的节日,漳浦公司细致分析,汲取春节保电成功经验,制定启动元宵保电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元宵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对辖区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及所有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加大春节期间出现高负荷、重载等现象区域的巡视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防止事故发生。二是切实做好各项保电工作,电力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抢修物资增补充足。三是指派专人体检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对发现的隐患实行“通知到位、整改到位、督办到位”的闭环管理。四是加强对重要公共活动场所的电力设施运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零故障”运行。

目前,漳浦公司元宵节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元宵节期间,漳浦公司还将根据实际状况,派出应急小分队分赴灯会展区、游玩场所、商业聚集区等重点场所值守,确保让全县群众过上一个用电无忧、舒舒心心、亮亮堂堂的的节日。

(王惠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