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金浦大桥已全部完成76根桩基

zz.fjsen.com  2017-02-16 08:2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中成 陈跃德)近日,漳浦县加紧推进县城金浦大桥建设,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76根桩基,6个桩基承台及墩身一座,4号左幅基坑拉森钢板桩及土方施工。

鹿溪大桥效果图

金浦大桥位于鹿溪上游地段,呈东北西南走向,起点位于金浦大道与江滨景观路交叉口,横跨于鹿溪河上,延伸至规划江滨大道,工程全长474米,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桥长269.4米,桥面宽度37米、计划工期2年,工程总投资88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4000万元。由国家特级施工企业——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承包建设。工程将建成一座生态景观桥,成为漳浦又一地标性建筑。

据介绍,金浦大桥建成后,将完善我县江滨片区南北岸交通基础建设,推动我县乃至漳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对促进沿线区域的资源开发和沿线村镇经济发展,刺激产业结构调整,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金浦大桥 桩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